回复选登
来信
违停占道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3-02-07 20:38
舜耕花都西门至林场路,全路段禁停,然而天天停满车辆,还有好多天不动的僵尸车,本来就不宽敞的路天天堵,严重的造成生活不变,希望田区一大队交警加强管理。
回复
回复部门:淮南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3-02-09 09:58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舜耕花都西门违停现象,最近市民反映的较多。 对此情况,田家庵交警一大队很重视,每天安排警力,加大巡逻力度,对该路段不按规定停车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对违法行为予以公告,仅2月8日一天,就查处违法停车7起,劝离驾驶人3名,不定期的对长期停放在路边的僵尸车进行清理,以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广大市民平安畅通出行。另外,由于违停是一个持续治理的过程,若此处再有违停现象,建议市民直接拨打110报警,交警一大队将会安排警力及时查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