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您好!局长先生
来信人: 赵**** 来信时间:2023-01-30 09:28
您好!局长先生我姓,赵叫赵磊自己想改个名字把磊,这个字改成2字或3字名字、因为我原来从,公安机关网站查询过光是全国各地、叫赵磊这个名字就有几百个,还有安徽省叫赵磊这个名字有几十、最少的淮南市也有叫赵磊的名字有几十个。自己在淮市公安局长信箱提,了一个咨询。请淮市公安局长先生,给我回个电话。
回复
回复部门:淮南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3-01-30 11:3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8周岁以上成年人变更姓名的,请持以下材料向户籍地公安派出所申请,派出所调查核实签署同意变更的意见后,报县级公安机关审批,经县级公安机关审批同意后办理。所需材料:1、书面申请,说明变更姓名的理由;2、公证书。学校同意变更姓名的证明及本人承诺书(在校学生的提供)。工作单位同意变更姓名的证明及本人承诺书(干部、职工的提供)。以上三种材料之一;3、本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更多详情可咨询淮南市公安局户政科,联系电话:0554-661121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