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自己车辆莫名出现多条违章处理记录
来信人: 许**** 来信时间:2023-08-04 11:17
本人名下车辆(就一辆车),出现4条“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章已处理记录,本人却完全不知情。分别是:1.2023年3月4日,长江路长江路与天柱山路交口段50米;2.2023年1月18日,长江路长江路与天柱山路交口段50米;3.2023年1月5日,九华山路九华山黄河路至长江路路段100米;4.2022年12月30日,长江路与黄山路交叉口。 以及,本人驾驶证,处理了一个违章,于2022年12月30日,长江路与黄山路交叉口,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以上一共五条记录,本人毫不知情,本人当时未违章,也未被任何交警拦截处罚。违章被处理时也为向任何人出示过行驶证。本人不知情违章是如何处理的。连现场违章照片都没有。
回复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3-08-09 11:3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交警支队潘集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经过核查,发现由于当时系统问题,致该群众产生警告记录。大队查清情况后,立刻联系该群众进行了情况说明并致歉。目前,大队已按程序申请报告,申请撤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