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车辆违停占人行道
来信人: 来信时间:2023-10-11 23:17
2023 年 10 月 10 日下午 18 点 00 左右致 20 点 30 分,我骑自行车经过淮南市田家庵区学院路公交车车站右侧的老新华书店门口,有七八辆汽车违停人行道上,导致行人走路非常不方便。 每天停放的时间段:下午 18 点 00 分 致 21 点中间段。 停放在的位置: 田家庵区学院路云南烧烤前 200 米左右,老图书馆门口跟人行道上。 此位置有无划线或收费:无划白线车辆停放位置跟收费人员、看管人员,书店门口有贴的告示此处禁止停车。 事件的影响性: 导致附近居民走路很不方便,还有推车的小孩,同时骑非机动车的自行车骑行也是很麻烦的。
回复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3-10-16 10:5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由于附近小区、商户众多,且该道路上娱乐场所和晚间小吃店较多,很多市民为图一己之便,将车辆停放在路边甚至是占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该路段违停现象一直是交警支队田家庵一大队重点管理内容之一。目前,一大队每天安排警力前去巡逻,对占道停车、违停车辆驾驶人在场的,现场进行宣传教育并劝其将车辆驶离,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对违法行为一律拍照取证,现基本能够确保该路段的安全畅通。10月13日一天,就查处违法停车7起,劝离驾驶人5名。下一步,一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查处力度,确保该段道路最大限度地保障该路段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群众反映的新华书店门口和图书馆门前一大队会着重关注,为行人的出行提供最大保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