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 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日期:2023-01-11 09:02 来源:淮南市公安局 阅读: 字号:

警旗猎猎迎风展,誓言铮铮铸忠诚。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熔铸忠诚警魂、促进干事创业,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110日上午9时,淮南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宣誓词活动仪式。

“升警旗、奏唱警歌、向警旗敬礼!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由特警队员组成的仪仗队伍,英姿挺拔、步伐铿锵,护卫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

“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晁友福的带领下,全体公安民警仰望旗帜、右拳高举,士气昂扬,忠诚担当,高亢嘹亮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久久回荡、振奋人心。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主动作为,拼搏进取,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等重大任务,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向好,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将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忠诚担当践行训词精神,以人民为中心,以实干为导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以高水平安全护航中国式现代化淮南新篇章。创造一流业绩、锻造过硬队伍,以更优异的成绩为警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