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恳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3-03-22 10:35 来源:市公安局 阅读: 字号:

321上午,警企恳谈会在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召开。淮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晁友福出席会议,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建议。

会上,市煤化工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企业整体生产经营情况,市公安局治安、交警、经侦支队负责同志介绍了《淮南市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企业代表就目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需要公安机关解决的事项提出了意见。

晁友福在现场办公时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诚恳与企业家打交道、交朋友,积极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提升服务企业质量。要经常性主动上门,倾听企业心声,让市场主体直面问题、敢讲真话。要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及时宣讲和解读各类惠企政策,真心实意为企纾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