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公安机关“身边的榜样”

发布日期:2024-01-05 17:05 来源:安徽日报 阅读: 字号:

1月5日上午,淮南市公安局举行淮南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身边的榜样”故事分享会,进一步宣传和发扬优秀民警的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民警辅警坚定信念、忠诚履职、为民服务,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一行行文字记录着闪光的足迹,一幅幅画面叙述着公安民警的忠诚与担当。分享会上,来自大通公安分局的程京徽、寿县公安局的陶二龙等7位民警,分享了他们在侦破案件、出警救援、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等公安一线工作中的真实故事和鲜活事例,生动展现了忠诚履职、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公安群像,全面诠释了淮南公安民警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

分享会感动了现场每一位听众,赢得全场一次次掌声。



 淮南市公安局为优秀民警颁奖。 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