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友福副市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4-02-08 10:55 来源:市公安局 阅读: 字号:

26日上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晁友福专程前往田家庵分局因公牺牲民警张景安和退休老干部王平家中,走访了解牺牲民警家属和老干部生活情况,送去市局党委的关心问候。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良顺陪同慰问,田家庵分局和市局人事处、宣传处、办公室等同志参加慰问。

在因公牺牲民警张景安家中,晁友福副市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嘱咐相关部门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张景安的妻子感谢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好好生活,不辜组织的关心关爱。

在市局退休老干部王平家中,晁友福副市长送上新春祝愿,并与王平同志围绕推动淮南公安高质量发展、建设平安淮南进行了热情交谈和深入沟通。王平同志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及同志们的慰问祝福表示深深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安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