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市长来我局督导检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公安民警辅警

发布日期:2024-02-11 08:52 来源:市公安局 阅读: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志强市长29日上午来我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辅警,督导检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晁友福陪同慰问,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及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市局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张志强市长听取了春节安保维稳、道路交通安全、社会面防控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110接处警、反诈中心、合成侦查中心等功能区应急值守运转情况。

张志强市长强调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风险隐患联排联治、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维稳任务,尤其在近期冰冻雨雪恶劣天气条件下,全市公安机关以为令,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有力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再接再厉、持续奋斗,扎实推动淮南公安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