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警方护航企业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3-03-10 09:53 来源:淮南警方 阅读: 字号:

“淮南公安为民为企真得赞!蔡警官,这面锦旗是表达我们企业对淮南公安的信任和感激!”。32日,在淮南投资的企业“悦迪共享电动单车”潘集地区负责人将一面写着“情系企业保驾护航,恪尽职守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淮南市公安局田集派出所民警蔡士全手里。

近期,潘集区田集街道发生数起破坏、盗窃共享电动单车案件,“快侦快办快结”,田集派出所接到企业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办案人员通过共享电动单车公司提供的车辆行驶信息,调取了大量视频数据反复筛查、对比,进行分析和;实地走访了案发地段周边群众,经过细致侦查,最终锁定违法嫌疑人朱某。朱某在家中落网,民警现场收缴到共享电动车电瓶4块。

原来朱某承包鱼塘后,为了给鱼塘提供照明配套设施,竟打起了共享电动单车电瓶的主意。多次在凌晨时分,用三轮车将共享电动单车拉到沟塘附近,别撬车辆盗取电瓶后,将车辆推入沟塘里。案件破获之后,民警第一时间将总价值1万余元的被盗物品如数返还给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