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心向党,擎旗奋进——淮南公安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日期:2024-01-11 11:30 来源:淮南警方 阅读: 字号:

警心向党,擎旗奋进。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淮南公安组织开展升警旗仪式、荣誉仪式、座谈交流、警营开放日、走访慰问等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凝聚警心力量、彰显为民担当,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与人民警察的“鱼水之情”。

市局机关

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集体重温入警誓词,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出席仪式并领誓。

 



升旗仪式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激励了全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推进淮南公安工作现代化,努力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当天,升旗仪式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观摩,市公安局各县局、分局和警种也同步开展了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110宣传等系列活动。

110宣传日活动现场

市局情指中心、交警支队、刑警支队、特警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禁毒支队、反电诈中心、宣传处等警种部门在吾悦广场开展“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特警支队民警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及青少年介绍警用装备。


刑警支队民警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展示警犬技能表演。


交警支队民警现场对参加活动的群众普及道路安全知识。


 

寿县公安局

为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寿县春申广场开展第四个人民警察节暨 “110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凤台县公安局

    凤台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从警30年、20年、10年荣誉仪式,纪念从警荣光,坚定从警初心,传承凤台公安根脉,激励全警勇担新时代新使命,阔步迈向新征程。


田家庵分局

田家庵分局举办了以“忠诚·传承”为主题的民警从警纪念暨光荣退休仪式。

田家庵分局隆重举办了喜迎警察节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当天,分局邀请了辖区20余家规上企业法人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务工作,面对面交流意见建议,共商护航企业发展新举措。

 


谢家集分局

谢家集分局隆重举行庆祝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

谢家集公安分局组织多警种部门,与辖区派出所同步联动,在白马商业广场开展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大通分局

大通分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并重温入警誓词。擦亮初心誓言,筑牢忠诚警魂,新的一年,分局全体民警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向党和人民交出最满意答卷。

 


潘集分局

潘集分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警旗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庄严肃立,向警旗敬礼,庄严宣誓。

 


八公山分局

八公山分局举行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全体民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面向警旗行注目礼、庄严敬礼。

 


山南分局

山南新区公安分局举行“110警察节”家属座谈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分局党委为民警及家属送上节日祝福。座谈会上播放了专程为六位民警家属录制的“我想对你说”惊喜视频。

民警代表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分局党委举办了一场充满感恩、感激和感动的家属座谈会。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分局全体民警立足本职讲奉献、奋发有为勇担当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凝聚了广大警属们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淮舜分局

淮舜分局顾桂派出所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企业职工群众代表走进警营,共迎110中国人民警察节。


 

经开分局

经开分局举行了升警旗仪式,伴随着振奋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目视警旗、齐唱警歌,庄严宣誓,激励全警时刻不忘入警初心,永远牢记职责使命。

经开分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五一广场,集中开展“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的主题宣传活动。


毛集分局

毛集分局组织全体民警举行升旗仪式活动,看着冉冉上升的警旗,大家内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实干担当,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为服务毛集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随后,大家共同重温了入警誓词,重温入警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

 


新集分局

新集分局邀请辖区小学师生代表走进警营,在分局门前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警旗仪式。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冉冉升起,全警整齐列队,庄严敬礼,重温誓词。小“红领巾”们列队观看,在仪式结束后为民警代表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赠送了亲手制作的爱心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