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4:51 来源:市公安局 阅读: 字号:

近期,我市遭遇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道路积雪结冰,给广大群众工作、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低温雨雪冰冻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市局党委号召市局机关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集中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24日,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良顺带领市局机关大楼269名民警辅警,对和悦街洛河大道至杜鹃路责任区域内主干道两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市局大院道路集中进行清除清扫,同时提醒过往群众小心行走、注意交通安全。参加扫雪除冰的民警辅警不畏严寒、不言苦累,携带铁锹、雪铲、扫帚等清扫工具,上、下午两次深入保包道路,分片、分组对积雪路面进行清理,全力以赴做好扫雪除冰工作。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广大机关民警辅警闻而动,迎雪而上,除冰雪、保通畅、护平安,清扫出一条条平安路”“温暖路,消除出行安全隐患、护航人民群众安全,以实际行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展现淮南公安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