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2024春训砺精兵

发布日期:2024-02-27 17:13 来源:淮南警方 阅读: 字号:

春潮澎湃起,正是练兵时!218日,春节假期结束第一天,全市公安机关春季训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县分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的55名民辅警教官在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集结,开展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

强警先强教,春训砺精兵。为淬炼出一支“硬核”教官团队,淮南市公安局特邀部级警务实战教官及宿州市公安局警务实战骨干教官团队为参训教官授课。培训课程精准对接基层所需,重点围绕最小作战单元战法、教学法、民警辅警警组协作等内容,重在提升参训教官的实战能力和组训水平。

练兵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唯有练在平时、训在常态,才能在关键时刻展现“高敌一环、快敌一秒、胜敌一招”的制胜本领。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官将成为各单位训练基地的骨干教官,在各自的训练场上肩负起教官的职责使命,抓好警务实战的各项训练,掀起春季训练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