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 五大曝光”

发布日期:2024-03-26 16:02 来源:淮南交警 阅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安徽省交警总队关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通报2024年2月份全市“五大曝光”行动相关情况。

一、事故多发路段

2月份,我市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为237国道、324国道、323省道,特别是102省道寿县寿蔡路、潘集区长江路国庆路,请驾车路过这些路段的市民注意观察、谨慎文明驾驶。

二、典型事故案例

2024年2月11日17时许,李某成驾驶电动三轮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凤台县凤凰新区路段,与由东向西岳某驾驶的小型越野客车发生碰撞,致李某成及电动三轮车乘坐人李某亮受伤及两车受损。

事故发生主要原因是电动三轮车转弯未让直行车辆导致。


四、高危风险运输企业

2月份我市高风险企业是淮南市卡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该近三个月本单位违法总量为35条,交警支队已对该企业的13位驾驶员开展精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督促企业负责人逐一整改。

五、终生禁驾人员

本月全市无终身禁驾人员。

曝光不是最终目的,是希望每一位机动车驾驶人都能遵守交规,绿色出行,文明出行,自觉对自己、他人和社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