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化货运车辆限制通行区域范围及调整通行政策通告

发布日期:2022-09-26 09:17 来源:淮南市公安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物流货车通行环境,根据公安部《关于进一步便利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的通知》(公交管〔2022299号),淮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货运车辆限制通行区域范围及通行政策进一步优化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皮卡车、蓝牌新能源货车免办通行证,不受时间路线限制,且可在交通高峰期时间通行;黄牌新能源货车需办理通行证,但在通行时间、路线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二、蓝牌货车(除蓝牌自卸货车)免通行证,避开交通高峰期,通行时间为夜间19:00至次日7:00;白天8:30-17:30

三、黄牌货运车辆、蓝牌自卸货车限制通行范围:

1、中心城区优化后区域范围:泉山路(不含)、国庆西路(泉山路至学校路,不含)、学校路(国庆西路以北,不含)、沿淮路(含)、田大北路(朝阳路以北,不含)、田大南路(朝阳路以南,含)、洞山东路(田大南路以东,不含)、中兴路(不含)、春申大街(不含)、青桐大道(不含)所围成的区域。

2、其余限制通行的范围或路段不变。

3、限制通行范围内的民惠街、玉兰大道、淮舜南路(民惠街至洞山东路)、林场路(淮舜南路以东)、洞山东路(南山路以东)、南山路、朝阳东路(中兴路以东)夜间23:00至次日6:00允许通行。

四、黄牌货运车辆因生产生活、重点工程建设等确需在禁限行时段路段通行的,可通过核发通行证、通行码等方式予以保障。通行时间原则上为夜间19:00至次日7:00;白天9:00-17:00,具体以通行证标注时间为准。

五、此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淮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