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局主要领导走访包保企业开展警企恳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09:01 来源:市公安局 阅读: 字号:

11月21日下午,凤台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宏寅走访凤台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工地项目,与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开展警企恳谈活动。

在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部,陈宏寅政委参观了工地智能展示厅,实地观摩了工地施工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县医院新院区工地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度,主动征求了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宏寅政委在警企恳谈中表示,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是目前我县唯一一个重点民生项目工程,也是争创建筑行业全国最高奖项“鲁班奖”的优质工程。县公安局将全面推进落实“为民为企为项目”20项措施,不断加强警官联系包保机制,帮助解决建设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全面加强工地周边巡防,依法严厉打击扰乱破坏施工秩序、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项目负责人对公安机关为企业项目发展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为平安凤台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