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分局召开2024年首次警企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16:43 来源:市公安局 阅读: 字号:

1月10日下午,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田家庵分局组织警营开放日暨警企恳谈会,邀请淮南中石化、淮南中燃、淮南公交、淮南联通、淮南电信、淮化集团、淮南长途汽车站、田家庵电厂、田家庵国家粮库、万达广场、吾悦广场、新世界、八佰伴、大润发、览山名苑负责人共话警企之谊、共叙警民之情。

企业负责人先行参观分局大要案侦破宣传栏、党建文化墙、英模代表事迹、警营年度宣传片和“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随后在会议室召开警企恳谈会座谈交流。

恳谈会上,高应才政委代表分局向企业负责人汇报2023年为企服务工作成效和年度公安工作亮点。参会警种部门分别就本职工作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与会企业负责人对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护航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围绕提升服务企业发展水平提出了建议和诉求。分局与会单位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关心关切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对需要持续跟进的相关问题,由警企双方现场沟通联系,后期全力推动解决。